o心月狐o

荼靡/全职/优散/小妖/兄坑/月饼/稻米/古风/二次元/ow杂食

我就是做了个梦0.0

梦见世界分两种人,第一种是任何时间都很正常的,第二种是每次比如整个地区或者国家(?)要出什么事之前(比如打仗?)就会开始精力不集中并且特别容易恍惚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梦里的我大概只能有1/3的清醒时间?我记得梦里的我这么说的),然后等到大事发生的时候就会被第一种人指挥战斗,期间貌似会完全听从指挥进行战斗(好像有会魔法的也有用武技的0.0)战斗结束之后就会恢复正常……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知道第二种人为什么会完全听从指挥_:(´□`」 ∠):_在梦里我就眼睁睁看自己,从一开始恍惚的只能知道一阵自己做了什么,之后整个地区出事我就被我妈控制和敌人控制的那位贴身格斗……和平之后正常上学一直梦到第二次开始各种恍惚还不知道发生啥事就醒了~(*+﹏+*)~哦对了我好像还梦见我姨指挥我姨夫和她女儿作战来着(°ー°〃)
现在我醒了,感觉好!累!啊!另外这是个什么诡异的梦(╯#-_-)╯╧═╧

评论